Sunday 7 June 2009

哇~赞赞赞!

这次的放假,我可没有浪费时间哦~

我做了什么?

我追连续剧、追小说、追演唱会。追工作经验、追待人之道、追织围巾···

放假到现在,清了几部借了蛮久的偶像剧和韩剧:黑糖玛琪朵和恋人

说方面就恐怖啦!我看了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超好看的,眼泪差点失足,还好保卫够严。有机会大家一定要看哦!说真的,藤井树真的不简单,第一本就已经写得那么吸引,接下来呢?当然是爱不释手,然后读了《猫空爱情故事》,主角是他本人,是一个我蛮不喜欢的结局,因为他不能跟台湾大哥大小姐(女主角)在一起,内容一直隐约含着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和它的改版。

正版&翻版,看一看~

看完之后,请不要在地上打转,先准备止肚疼药!切记~

image

还读了《学伴苏菲亚》,那男主角真够欠揍!穹风的作品,读了《FZR女孩》,情节有点转折多变。不过男主角既然敢用他的命换一场友谊,还割爱,教懂女主角的男友,好让他们的恋情继续下去,而自己着承受着第三者的伤痛。还有读了几本英文小说,名字也记不太清楚了~

然后发现了一些事情!

DSC00010

放大以后···

DSC00012

你发现了吗?明明就是出自藤井树的手笔,出版社方面却闹双胞。而且,这两个出版社无论是商标和名字几乎是一样的,如果没一起比较,那肯定察觉不到。正解就是,商周才是注册的出版社,而其商标也如上图。

还有,我跟施荧被一中年男子唐突地问了一句:“你们是epop的两姐妹吗?”我们只管摇头就走。之后还喃喃道:“你几时寄照片去那里?”“我哪有!欣瑜就上过啦~”“就是说啊~看epop,好像是N年前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