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等你命题)

趴着。沉甸甸的身躯,伏在键盘上。听着自己的动作,不做作-最真实的自己。发觉,原来平凡可以那么美好,如此舒适。自己原来很可怜。回忆的列车“扑通”,“扑通”地驶过,不满也不快,恰到好处。在漩涡游泳成了消遣栏必填之一。现在的自我介绍是

姓:压

名:抑

字:悬挂

兴趣:游漩涡池

战斗字数:零下一百

心脏可见度:隐形

美好,离我很遥远;我没有简单的要求,只要比从前好。我想证明,处女座不一定由完美主义衬托着,等待的幸福化为泡沫,知道破了的泡沫,连女涡也补不了,不是选着放弃,只是弃权盯上了我。盲目的追求,的到的是““忙”即心死也。怕输就怕输,不要逞强说自己得第一是必然。输了就输了,不要当作是进行式。 仰起头,睁大双眼,也许会得到,也许会落空:绝对不要不敢尝试,不敢去输,既然有本事输,就有本事赢。只管心里要的什么占较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