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我该放弃了

向某友借了网址,我上了他的网页

看了很多

他最近的点滴

 

泪水酝酿

我不懂为什么

 

在远方的他

可否想过

我既然有时还在惦念他

 

只是

不甘

 

5 年了

那件事离现在五年了

 

那天我上体育课

无意间被一个三楼的背影吸引住

那人个子不高

巡查员

长得不会很特别

最特别的是既然也是个单眼皮

通过友人

认识了他

友人既然告诉他我的心意

也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以后

我们既然在一块儿~

超莫名

 

犹记得我付出蛮多的

接着分手那天很平静

虽然不是他亲口说

不过比指弹更准确地击中我的神经

我没有要求解释

只是承受

 

不多人知道这件事

也没有这个必要

 

秘密永远是我的黄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