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艺人们,谢了~

  今晚12.33a.m.,让《公主小妹》在自己记忆里划下句点。老实说,我的确不否认自己有处女作挑剔的性格,因为,我超会挑偶像剧(其实换句话就是,偶像剧对我,是一种奢侈),成功烙印的应该屈指可数吧~好臭屁咯~

  记得我曾经想有人提到,韩剧是我的死穴。因为只要命中我的死穴,我的泪腺就会不受控制地释放盐分和被处理过的渣滓的液体,显然,我不大爱哭泣。

  犹记得小时候,约四年级,电视台播映一出韩剧-《蓝色生死恋》,这是第一部(可能也是唯一一部)让我哭得死去活来的电视剧,也让我开始接受那种叫“死亡”的动词。

  我曾经很排斥周董,杯葛一切他的歌曲,但自从听闻他与妈妈之间的种种。我踏出了第一步,第一次细读周董的歌词,第一次被一个由荣衔拥护着的一个天王(我屈服了),他真的让我看出什么叫有心,什么叫呕心沥血。

  也曾经,我觉得艺人们都很做作,我宁可啃小说也不愿屈服于电视剧,但自从用很客观的角度看完一部电视剧以后,我再一次被征服了,其实他们是我们的奴隶,娱乐我们的工作者,他们既然在我这个典型处女座眼里显得如此······如此······伟大~

  在此,要向艺人们,深深鞠个躬,道一声:

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