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放下,走得更远

星期一凌晨零时半,经过一番的歇斯底里后,总算看完《花样男子》。一部非常棒的韩剧,甚至我觉得“棒”一词仍不能衬得起。不禁又在惊叹大韩明国的厉害。接着的几天,整个人好像中了魔咒似的,老是呆愣在原地。每愣一次,脑海中就会播放着剧中催泪的桥段,眼睛每次都被沾湿,真的好笨哦~

然后每天啃一本小说,看一部连续剧,结果份儿还是没有起太明显的变化。直到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得到某种领悟,可是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反正,我找回自己的中心了。

该死的韩剧,哼!敢让我哭,你欠揍啊?尽管如此,谢谢F4,让我有疯狂了一会儿,总算2009年的长假,我曾经,沧桑过~就很满足了。

今日名句:青春,好像永远也写不完

对呀,如果觉得年介四十,就没有青春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是自己生命力的主宰,青春,是对自己的一种放纵,一种野蛮。

所以,大家好好的让青春飞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