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4月14


今天噢的主人
说要喂噢吃狗粮
于是本宠物只好乖乖到主人的家

到主人家的门前时,
“咦~主人在唱歌咧~”
哈哈~
然后很厌烦的发了短信叫中人别唱了下来开门


那个主人,
开了门就靠在门的墙壁边
“喂,叫我来干嘛?"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
我不理他就开口问

“Come in~”
他既然用超不流利的发音叫我进去

哦买尬!


结果咧?
他就很芭比地指着那个放在石桌上的
牛车轮!

啊~
而且还是大苹果~
···我差点就抱上去
(*注:是要抱那些牛车轮,不是那个臭屁主人)

小心翼翼地吃着
爽啊~
突然间,他家的大门打开了,而他家的罗里也回家了
他既然不在乎地说
:“噢~我爸爸回来了。”
我心中提着的大水桶早已倾斜了75度
只差没从口里将水吐出
他既然王八到走去后面,
他的性别仍然在我的观察之内
还好他爸爸进来时
他已坐在我的隔壁
他就礼貌的叫声 爸
而我,
应该叫老爷
><
不过我只叫安哥
他爸爸“嗯”了两下
就头也不回地走上楼梯
松了···
然后继续享用我的牛车轮,
聊着聊着
突然他的电话响了
他接电话
我想问他是谁时,
对方的撒娇声
早已知道是谁了
荧叫他载她回
不过他一开始就拒绝了
最后当他要载她之际
她却又拒绝了
真奇怪的夫女
管他啦!
好美味的大苹果
不过啊~
我还有跟我那个主人分一半
结果他的另一半既然是有巧克力馅的
哦买尬,第二次
他既然开心的傻笑
@#¥¥%…………¥#%#……&%×%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不是忘记这个,就是记不起那个···现在连一道题目也算部出来··· 14/4/09 6.06 pm
李惠珊,倒霉死了!李惠珊,笨死了! 14/4/09 6.08 pm
结果,你回了一封:
笨··· 14/4/09 6.11 pm
两封信息
换一个字
那个字
将欲发的火
熄了
没了
去谷底把心找回
变得
遥遥无期
你说的对
我很笨
的确笨透了
你可知道
倘若是从你口中漏出
我心更添碎片
从地平线找到一对平行线
明明知道丙不会与甲碰头
仍然坚信自己的说法
”Nothing is Impossible"

好不容易找到庇护所
却只能逗留片刻

死了
万念俱灰
看不起

爱情
形容的东西
对无法被形容
心田被泪淹没
无言
不代表没话说
只是
天时不对
地利不适
人物不合
而···
沉默
永远
最好的掩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