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C0ntinue..再续···

现在就回想四月十五日
当天
跟阿丰发短讯发的蛮开心的
哈哈
结果也不大记得其他的东东了
总之那天晚上就跟我亲爱的荧荧逛夜市
吃叻沙
我浪费了半碗料
因为给脸我亲爱的嘛
她请哟~~

×欣瑜看到这段不要生气哦
下次去血拼叫他请
哈哈


然后那个噢的主人既然心情好好哦~
他煲了番薯糖水
找我和我亲爱的当白老鼠咯
他最擅长的~

看看他的糖水咯~


我对他真好,还帮他上传~







哪里找这些宠物??
不过!
却被我发现蛛丝马迹!
既然···既然有···蚂蚁的尸体
真恐怖!

上次四月八就被他的面弄到感冒咯
真‘不错’的主人
根本就有心来乱我的


4月16就早上无聊
发了一大堆信息给电话簿上的阿桑
大家一定在骂我
哈哈

我爽你爽?

然后靖芳打电话来约我做面粉果
接着又是那个主人咯
约我打篮球
我想他应该是要报仇
不过我的皮肤很难晒的黑的啦
(虽然也不白啦,我很满意就好~古铜色咧~羡慕呗?)
然后被人硬拉上车去跑街
已经超不爽了
然后以为回来时可以去如清跟亲爱的喝茶
结果···
被老妈的眼泪骗回家
令亲爱的跟他亲爱的闹翻
回家
跟老妈
骂架
已经准备被打
结果他既然没动手
失望!!!!!!!!
他应该是怕我离家出走吧~
管她的~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