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又是星期五

在电脑室通往走廊的那块空地
我校啦啦队
在那里练习
不知怎的
有种不是滋味
怪怪的~
觉得就这样捺下大家很对不起
自己真有够差劲
不自量力!
嗨~

~上华语~
今天跟黄志恒又不约而同地斗起来
我们在都念课文
当然,
我赢了!
嘻嘻^^
沾沾自喜!

然后又没上文学,
天啊!
跑去那主人的家吃鸡饭
(因为本来以为有上文学就叫他帮忙打包咯)
阿丰有在家,还有一个,明星
哈哈~
那个臭主人哪~
简直有够衰~
他既然替我向阿丰告白
弄的场面超尴尬的啦
他既然是那种
喜欢将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的臭白目白痴大笨猪!

伟杰打给我
没有那种感觉了
对他死心了
我可以很肯定!

嗨~
天啊!
我又失恋了吗?
不会吧?

晚上跟文彬讲这些
他简直有够白目
别提他!

不懂主人会怎样帮如清庆祝!

丽珊明天去比赛了
在这里希望他成功晋级!
尽显“珊”本色

还有
对自己还是那句
“李惠珊,是时候站上来了!打败那些臭男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