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School Sport's Day

2009年4月24日,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的运动会。由于今天需要操步,所以一大早就梳洗完毕,换上pandu puteri的制服到学校。巴士aunty等了蛮久的,都怪那个祖勇啦;一会说我没讲清楚,一会叫我礼貌点,真是的。不过,自己也很不对啦,六点多打给人家跟人家借鞋,然后人家打回来又挂人家电话,有够衰~巴士已经在侯着了,电话一直乱响
气~

一到学校,打了一通电话,确定他的位置,马上冲去他家。孰知!!!!!既然遇到蕙贞!!!哦买尬~整个割树胶工人天黑黑正准备去树胶园状,有一次很邋遢的样子出现在她眼前。

然后就集合,操步咯,感觉中的东西,好像真的没错,那人真的对我有意思,拜托,我真的很想跟他做纯纯的朋友!!天哪,救我吧!然后接力赛时就不爽咯,那老师根本就刻意不让我们赢。算了,忍他!!!

祖勇、志恒、俊豪都有参加赛跑,好像都没有拿第一第二。拔河的时候,祖勇对一大班由志恒带队的华人朋友。可惜,祖勇输了。他马上就摆臭脸,输不起!

然后就啦啦队表演,又一次问自己,值得暂时隐居幕后吗??我默认。他们真的不错,尤其是那三个又紧接下去的taekwando demo,靠!既然,那个花心大罗卜,既然令我为他心痛!对呀,看着覃祖勇快撑不下去了,很累,很无助,而脚突然完全没力、发软。那一幕,心真的有在微痛。默默地在为他祷告,总算,他努力地撑着。大姐也不好过,脸红得发烫、肚子又在痛。嗨~不过我知道,换成是我,我也是会那样搏命···当覃祖勇要要跨过几个人后,在一个不懂什么kick时,他第一次,失败;第二次,也是差一点;不过,大家都为他打气,连贵宾们都鼓起掌声来,很感动的呗??第三次!就是第三次!他夺得各位如雷的掌声,他行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lov tat guy a??
err.. call wat ju yong..
XD
if reali xin tong,y dun b together wit him o??
dun wait until last minute onli start to take action..
u'll regret de ...XD

Cariina said...

who are you???